渡劫失败转世了

脑洞手
小心不要掉进坑里
可以勾搭获取各种洞口

【冬铁】一个不想死的我如何拯救一个想死的你

突然想发文 翻了翻优盘 嗯 坑还挺多的

永远没有一篇完结的

然后电脑居然发不出来 气哭

人物行为出格 ooc 慎

队长存在感高

托尼真的生气了,达到峰值的愤怒让他陷入了一种极其微妙的状态,他觉得自己仿佛失去了软弱的那一部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变得坚硬无比,就像他的铠甲一样。他觉得自己既冰冷又麻木,感情的那部分已经失去了,他现在就像是一个机器,为了一个目标单纯地运转着。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除非他彻底的损坏了。而他的每一处伤口,都泄露出喷涌的火焰,加深着他的怒火。

撕碎他。

大脑在叫嚣着,组成身体的每一个微小细胞都在蠢蠢欲动。托尼随手挥开阻碍着自己视线的障碍物,那强壮的身躯健美的肢体纠缠着金红色的金属太过碍眼。毁掉他!让他失去行动能力!没人可以阻拦自己让那个人付出代价。

“快跑!吧唧!”

跑?不可以。谁允许你动了?强大的电流流经肉体,他听到滋滋炸裂的声音,然后那不安分的目标顿时安静下来。声音?太吵了,让他消失吧。看,他那脆弱又渺小的仇人正在瑟瑟发抖…

抓到你了。

这是一种很可笑的现象。

当你拥有更多的力量,你就会失去的越多,这就是你变强的代价。或者反过来说也对,当你失去的越多,你就会变得更强。他们根本不在乎你一开始是不是想拯救世界,不在意是谁付出的代价,重要的是结果。当你拯救了世界,当然牺牲什么都是值得的。

而你真正想保护的东西,早就消失了。

距离那场脍炙人口的机场大战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联合当局已经撤消了关于一部分复仇者的通缉,并将其监管权移交给了国防部。关于人们所关注的焦点案件冬日战士一案,前冬日战士巴恩斯中士已被证实洗脑,法庭判其无罪,暂由神盾局负责监督后况。

“说真的,我本来都想彻底退休了,我可不想被人拿枪抵着去做事。不过你们居然真的不打算反抗了?我还犹豫着要不要在最后谢幕之前帮你们一马呢,我真是个傻瓜。”克林特自嘲地耸了耸肩。

“你都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了,能不能成熟稳重一点?”猎鹰坐在沙发上交叉着双手看他。“我不认为我们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好,他们又没有逼着我们签协议,监管通知下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们又要被关回去了,结果不是什么也没发生。你不是也好好地回你的家去了?”

“所以你就安于现状了?”克林特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他们是想乘我们放松的时候再下手,然后把我们一网打尽!”

“我们已经被一网打尽了。”旺达抬眼看过去。“我们被关在海底监狱一星期。”

“如果我早知道这就是后果,我根本就不会去参加那场愚蠢的什么机场之战,你知道报纸都怎么说我们吗?他们说我们闲的无聊。”猎鹰摊了摊手。“蚁人早就走了,如果你不打算留在基地里,可以回去等通知。”

“哦,还是别了,我不会再管你们这群人!”克林特气得咬牙假笑了一下。“队长在哪?他总不会不管,他的老朋友还在神盾局手里。”

“事实上,队长也在神盾局。”旺达无辜地看着克林特。

神盾局。

“我想见见巴基。”史蒂夫再一次堵在福瑞的办公室门口坚持道。

“我要说多少遍你才能明白呢队长,不是我不让你见他,而是他拒绝见任何人。”福瑞头痛地抬手抵住额头。“你知道他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身份了,我们没有权利逼他。事实上,我给了你联系方式,而我们还要提供他应有的退休军人的待遇。我很忙,队长,如果你不打算帮忙的话,请别来打扰我。”

“退休?”史蒂夫愣了一下,然后定了定神。“好吧,我不太相信你说的,但我会自己联系他。那钢铁侠呢?”
“哦,老天,我这里不是邮局。自己去联系他,队长,OK?”福瑞冲他比了一个OK地手势,然后毫不犹豫地绕过了史蒂夫。“以防你忘了提醒一下,纽约市中心那栋超级显眼的大厦,不要忘记它好吗?”

福瑞最后回头露出一个敷衍地微笑。

“下次见,最好晚点。”

史蒂夫站在原地,实际上他早就去过了,他甚至都没能进去那里的大门,连车库都不对他开放了。自从在西伯利亚他失去意识之后,再次醒过来他就回到了复仇者基地。然后过了不到三天时间,监狱里的同伴也都纷纷恢复了自由身。他根本不相信事情会这么简单地解决,但是又找不到不对的地方,除了那天在西伯利亚。

没错,所有的不对都源于一个人,托尼,钢铁侠。如果不是他确实收到了巴基的联络,他会怀疑托尼是不是已经杀死了巴基,他说不定真的那么做了,即使是现在他也不能确定巴基的安全。毕竟那是钢铁侠。

好吧,或许他应该相信一下史塔克家的基因,好歹他醒过来的时候也没有被扔在冰冷的西伯利亚。只不过是在医院躺了两天而已。

两天而已。史蒂夫叹了口气,好吧,他还是得主动点,至少得见到巴基的面再说。

“我会找出来的。”

事实上巴基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老朋友美国队长内心的担忧,他在听说史蒂夫醒过来之后就给他打过电话,巴基认为该交代的他都交代完了。现在关于他的事情也都基本解决了,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只剩下一件事,这件事非常紧急,巴基认为现在暂时还没有发生什么超过这件事重要程度的事情。就算有,也不要他来解决,而他却没有办法扔下这件事不管。

或者说,扔下这个人不管。

“要吃点饼干吗?”巴基看着靠在床脚缩起手脚的托尼。“你应该饿了。”

巴基蹲下来看着曾经在他印象里应该非常强硬的男人微微颤动了一下,但又继续毫无知觉地直视着地面。他知道现在的钢铁侠非常矛盾,他既敏感又麻木,既脆弱又危险。像是一个受到了过度惊吓的孩子,或许他需要一个拥抱。如果他能像他妈妈那样哄哄他或许会好一些,当然他不能,他就是杀掉他妈妈的那个人。

巴基从手上挂着的布袋里掏出一块饼干径直塞进托尼的嘴里,然后又掏出一块塞进自己的嘴里。“有点干…”

房间里有两道咀嚼饼干的声音。

巴基伸手打掉掉在托尼衣领上的饼干屑。“要水吗?”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但看起来巴基并不打算等他的回答就要起身去倒水。

“我不是白痴。”

巴基回过头,托尼依旧靠在床脚,低垂下的眼帘并没有抬起来,自从那天起他已经很久没有躺在床上过了。

“我知道。”

“那就不要像对待一个白痴一样对我。”托尼的语气听起来挺平稳的,看来他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就是声音有点哑。

“我没有。”巴基无辜又无所谓地回了一句接着走了出去,他需要一些水,真可惜那些便利的机器都关掉了。
“你应该离开。”

托尼说完这句话就闭上了眼睛,也没管巴基有没有听到这句话。

巴基倒完水回来就坐在托尼面前的地面上,杯子放在地面发出的声响又让托尼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喝吧。”

巴基把杯子推到了托尼的面前。他就这么注视着对方缓慢地伸出手去触碰杯沿,仿佛是在轻轻抚摸一个炸弹,他看着托尼眼中散不去的恐惧,如果有别的人在这里或许会以为那个杯子是一件多么可怕的物品。但是只有他知道,他怕的不是杯子也不是别的什么,他怕的正是他自己。

多么难以置信,这一切,但巴基只是平静地看着托尼喝下了杯子里的水,他已经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了。至少托尼比前几天要好多了,自从他到这里以来他们打了无数次,没错,无数次。如果不是他们俩都失去了最有杀伤力的武器,他应该没有办法安安稳稳地坐在这里享受自己的退休生活。

好吧,几天之前还不算享受。

不管怎么说,总比呆在冰柜里要好的多。

巴基看着窗外逐渐亮起来的夜市灯火,惬意地眯起了眼睛。

显然,有些人是不会这么想的。

“队长,我觉得你最好冷静一点,你现在似乎比发现他被九头蛇抓回去还要紧张。”娜塔莎毫不动摇地摇了摇头。“你应该相信史塔克。”

“我很冷静,你不知道,就是因为巴基在史塔克那里才危险。”史蒂夫激动地走回来。“他看到了那段视频,在西伯利亚的时候,你不知道他有多生气。”

“哦,真糟糕。”娜塔莎皱了半张脸甩了一下头发。“可是你知道是谁解除了复仇者们的通缉还证明了詹姆斯中士的清白吗?”

“是托尼!”史蒂夫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我也很惊讶你居然不知道吗队长?这半个月你都在干什么。”娜塔莎皱了皱眉。

“等等,没人告诉我,那段视频是什么?什么意思?”猎鹰抬手问道。“我承认是我告诉了史塔克队长的位置,他答应我他是去帮你们的,一个人去。”

“我知道他不会,还等什么,我们应该去救同伴了,我就知道史塔克不会轻易放过我们的。”克林特顿时站了起来。

“不不不他的确是去帮我们的,只不过…”史蒂夫有点犹豫。“出了点问题。”

“所以你应该告诉我们,出了什么问题而不是煽动所有人。”娜塔莎一拍桌子顿时没人敢呛声。“队长,克林特,你们应该知道,我们不是罪犯,我需要一个站得住脚的理由。”

“我不知道,我现在又不是那么确定了。福瑞没告诉我托尼帮了巴基,我不确定托尼是不是想清楚了。”史蒂夫的眼神有些迷茫但很快又坚定下来。“但我还是坚持要见到他们,我坚持这次行动。”

“队长!?是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吗?难道没人关心史塔克为什么要伤害巴基?”猎鹰提高了音量,这次他终于吸引了史蒂夫的注意。

“因为冬日战士杀了托尼的父母。”史蒂夫低垂着眼帘加了一句。“这就是视频的内容。”

“什么?”娜塔莎惊讶地看向史蒂夫。“霍华德是巴基杀的?你是说史塔克在西伯利亚看到了录像?”

“你不知道?我还以为你知道。”猎鹰扭头看向黑寡妇。

“我不知道具体情况。”娜塔莎叹了口气。

“所以你们打起来是因为这个?”克林特不可置信地问。“我真是看不懂你们了。”

“巴基当时被洗脑了,那并不是他,托尼只是太生气了。”史蒂夫摇摇头。“我并不是真的想跟他打…但是我依旧伤害了他。”

“非常抱歉队长,被抬回来的人是你。”娜塔莎耸了一下肩。

“哦好吧,我现在选择回家还来得及吗,为什么你不早说这些?”克林特哀嚎一声。“我还以为…哦私人恩怨我可不愿意搅和进去。”

“好吧队长,我会陪你去见托尼的,但是提前声明,我们不会开战。”娜塔莎抱起双手看着史蒂夫。

“那要看情况了…好吧我保证不会先动手。”史蒂夫举起双手做了一个让步的动作。

“…没有动手,我们不是去讨债的队长,你得意识到。”娜塔莎摊了一下手说道。“如果你不想再次被通缉的话。”

史蒂夫下意识地皱了一下眉。

“咳,我也能去吗?”旺达看向娜塔莎。

“当然。”娜塔莎点了点头。“其实我建议你们最好都去一趟,鉴于我刚刚才发现你们很可能不知道,你们的自由是用什么代价换来的。”

“代价?”猎鹰愣了一下。

“真的不知道?你们以为什么都不做就会被放出来?好吧,我不知道连克林特你也这么天真。”娜塔莎摇摇头象征性地抬了一下嘴角。

“我当然知道不会这么简单,但是,好吧我确实没想到有什么代价。”克林特想要辩解然后又软了一下。“所以我才会回来这里。”

“代价是什么?”史蒂夫看着娜塔莎问道。

“他们得到了一个更棒的团队来解决地球的安全问题,来代替复仇者们。”娜塔莎瞥了下嘴。“一个听话的钢铁军团。”

“哦,天哪。”克林特惊呼。

“…他不应该这么做。”史蒂夫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不赞同地摇摇头。

“是,我们都知道,但他不会听我们的。而且他说服了所有人,包括那些贪得无厌的政治家。他们坚持认为你们是危险人物,我认为你们最好感谢他。”娜塔莎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而我也还有些问题需要得到解答,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到他了。”

“…幻视告诉我,史塔克先生出了点问题,很严重,最好不要去打扰他。”旺达突然说了一句。

“幻视?他没有呆在大厦里?”娜塔莎问道。

“没有,他去管理那些铠甲了。”旺达摇摇头。

“总之,我们去一趟,希望这是次友好的会面。”娜塔莎总结道,然后看向史蒂夫。“另外,队长,我认为你可以不用担心巴基的安全,毕竟我不认为史塔克会用这么迂回曲折的方式去报仇。”

“我知道。”史蒂夫点点头,他确实有些不够理智。“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行动?”

其实他确实不该担心,但是他始终不能放下心来,他必须得见他们一面。而且旺达提到的托尼的问题,他似乎有点头绪。

【“对了,队长,你是怎么知道巴基在大厦里的?”
“有人看到他从大厦出来…买李子。”
“那你还担心个屁啊!”】

(一堆脑洞谁来替我写就好了
(铁人的cp萌着真累,他太虐了…

评论(5)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