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渡劫失败转世了

渡劫失败转世了

 

【铁人中心】天才的伤痛之塔1

文名来自于一首歌,bump  of  chicken的天才到达的疼痛之塔,不过内容跟歌没什么关系。

角色全部都很有魅力,我只是选择了我喜欢的那一位来写。

铁人中心,cp我还没想好,应该是盾铁。

第一章  塔

神盾局封锁了复仇者大厦。

说是复仇者大厦,人们也不知道现在应该叫它什么,那栋华丽的史塔克建造的楼房,有着显眼的标识,甚至成为了纽约的标志性建筑物。而现在,它依旧处在话题中心,当然,和才分裂的复仇者们没关系,是大厦本身。
复仇者大厦变成了一座塔。

说是塔,形状还勉强维持着原样,但是外表却有着很大的差别。暗紫色和深绿色的瘴气组成了一丛丛吸附在塔身周围的云,斑驳的墙面满是裂痕,看起来是栋危险建筑。窗户全都消失了,变成了灰色的砖块,陈旧和神秘的氛围降临在这栋塔,没人知道里面变成了什么样子。人们无从得知里面的消息,也无法进入其中。

那扇唯一的大门,非常巨大的铁门,没人推得动它。

人们猜测着。

唯一清楚状况的人,大概就只有钢铁侠了,这不仅因为这座塔属于他,他是唯一在大厦发生变化时,呆在里面的人。而现在人们开始担心他是否还安全。

神盾也这么想。

在长达三天的各种尝试之后,远在瓦坎达的美国队长以及他的伙伴们,接到了一通求救电话,以私人的名义,在长达三天的救援并没有奏效的时候。你认为三天的时间短吗?不,实际上,已经超出了黄金救援时间。没人知道托尼·史塔克现在是什么状况,他们联系不上他,包括他的AI管家。无论从哪方面来分析,钢铁侠的命运都是堪忧的。

所以在神盾局长福瑞的默许下,史塔克工业的现任CEO佩珀·波茨出于在深刻了解了事态的情况下,联系了仍在被通缉的队长他们。

就在当天深夜,一群超级英雄站在了面目全非的复仇者大厦面前。

“现在我相信这不是史塔克耍的把戏了。”克林特看着在晚上显得更加阴森诡异的“塔”,不禁摸向了自己的弓,以寻求安全感。“我打赌这看起来像是某个神的魔法恶作剧。”

“我们联系不上索尔。”娜塔莎摇了摇头。“但是除了这里以外我们还没发现任何魔法的踪迹,在这三天里,这不像洛基的做法,他一向很张扬。”

“哦先说好,我们不会在刚把人救出来之后就再次被关进海底监狱吧。”山姆试图用一种尽量轻松的口吻问道。

“我不想开玩笑,我在这里以个人的名义拜托你们,这不是玩笑,我甚至都不能确定他是否还活着。”佩珀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复仇者们沉默了一瞬,但是看着佩珀憔悴了许多的面孔,他们知道她有多在乎里面那个男人,因为她看起来似乎已经有点心力交瘁。英雄们都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我们会把他带回来的。”史蒂夫走过来安慰道,在这一方面他总是显得那样令人信服。“你应该相信他,我们都相信钢铁侠不会这么容易就被干掉。”

“这座塔阻挡了幻视,不要小看它。”娜塔莎拍了拍佩珀的肩膀安抚她,和她交换了一个让她安心的目光。“也许我应该先向你们做一些介绍,然后我们选出留下的人。”

“什么?”克林特没能理解到他们话中的某些意思,露出一个茫然的询问眼神,显然他们和两位女士之间差了点信息量,他觉得应该有人来负责科普一下。

“介于我参与了前三天的调查行动。”娜塔莎环视了一圈收回目光,组织了一下语言。“关于你们接下来的任务,或者说救援。各位,你们必须首先明白,这是一次特别的战斗或没有战斗。”

“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是…”山姆也露出了一脸茫然的表情。“我甚至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在这讨论,如果我们不战斗那我们怎么救出钢铁侠。”

“我们花了整整三天时间,不停歇地研究这栋建筑物,我们甚至想过炸开它。”娜塔莎抿了抿唇回了一个优雅的微笑。“最终我们得出结论,它是不可破坏的。”

“所以我们被叫来是为了什么?”史蒂夫看向娜塔莎。“如果我们不需要战斗。”

  “你们拥有通关的钥匙。”娜塔莎也不卖关子,直达关键。“听我说,不接受提问,当我们发现这座塔是准许入内的时候,很多人都试图进入这座塔,但是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没有‘通行证’。”

“所以我们拥有通行证?”史蒂夫挑了挑眉。

“通行资格。”佩珀解释。“我,罗曼诺夫小姐,福瑞局长,幻视还有那些托尼记得住的人,他们都可以进去。”

“喔,这听起来更像是史塔克自己做的恶作剧,你们怎么确定他现在是危险的?他以前没有玩得这么大过?”克林特挥了一下手,表情有点质疑。

“他求救了。”佩珀没有看任何人,她回想起了他们的最后一次联系。“‘save  me’这就是他说的,托尼从来不会求救总是自己解决一切,但是这一次他让星期五发出了求救信号。”

“那个史塔克?这可能真的会是件大事!”山姆露出了夸张的不可置信的表情以示惊讶。

“你说你们进去了,而你们没有见到他?”史蒂夫疑惑地问道。

“这就是我要说的,进入这座塔唯一的入口就是这里,这所大门。”娜塔莎偏头抬了抬一边肩膀。“看起来像是以前的复仇者大厦发生了改变,但是当我进去之后,我发现,这根本就不是复仇者大厦,等会儿你们就会明白我在说什么,重点是,里面根本就没有路。”

“所以为什么我们不直接进去呢?”克林特翻了个白眼。“你直接说你没找到他我们也不会说什么。”

“不,这是一个提示,或者说攻略。”娜塔莎瞟了克林特一眼。“好吧,我们可以先进去再说。那么来做个决定,选出两个人留在外面,剩下的人就可以进去了。”

“等等,这又是为什么?”山姆问道,不过显然不理解的人不止他一个。

“只要你能你可以随意进出这个大门,但是能够推开这扇门的只有第一次进入这里的人。”佩珀看了娜塔莎一眼。“也就是说一旦你进去了,你就消耗了你的机会。”

“我们得保留一些翻盘的机会。”娜塔莎抱起了手臂。

“听起来我们就像在进行什么奇怪的比赛或者冒险游戏。”山姆摊手。

“我猜测你们这两天已经把能用的机会都用光了?”史蒂夫也抱起了手臂。

“没有。”娜塔莎不为所动。“我们还可以去联系史塔克那一长串前任名单试试。”

“等等,重点难道不是你认为我们会输?”克林特看向娜塔莎。

“我说了这不是战斗,克林特。”娜塔莎看向前方。

“好了,我留下。”一直没说话的旺达举手了。

“好的。”史蒂夫回头看了看旺达。“保持联络。”

“我会随时待命。”旺达乖巧地看着史蒂夫说道。

“嗯…我们可以把巴基当成是另一个,虽然他现在不在这里。”史蒂夫扭头看向娜塔莎。“怎么样?我认为我们还是需要保留一些战斗力以防万一。”

  “既然你们已经决定了。”娜塔莎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然后转向旺达。“幻视就在附近。”

“所以我可以去推门了?”史蒂夫一边说一边看向佩珀。

没人回答他,史蒂夫于是走向大厦,把手放在严丝合缝的铁门上,他很确定在他正打算施力还没付诸行动的时候,门向内自行缓缓打开了。

“哦,看起来就像它欢迎我一样。”史蒂夫有些惊奇地说了一句。

“不错的待遇。”娜塔莎称赞了一句。

他们一起走进了没有一点光亮的塔内,门在他们身后重重合上。

“现在我懂了,这确实不像是在大厦里面。”克林特四下环顾。“这些都是什么?”

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块没有任何墙壁遮挡的巨大空间,你不能从中分辨出来任何材质,包括你脚下踩着的地板,都像是黑色的聚集。黑色充斥着一切,除掉那些散发着漂亮蓝色光晕的,像是星期五的显示屏一样漂浮在空中的物体。

(发了我说不定就能写完(x

(我就绕不过内战了…

(谁能陪我聊会儿脑洞…

(角色厨很容易发展成all因为就想围绕着那一个人转

渡劫失败转世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渡劫失败转世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