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失败转世了

脑洞手
小心不要掉进坑里
可以勾搭获取各种洞口

【all叶】职业选手们同时...C3

万人迷大明星的stk粉丝

偷窥狂魔小周预警

 

选个难度低的吧拜托了。


叶修在内心祈祷着。


“周泽楷。”


“哦,那个长得很好看的患者,我有印象。”医生笑了笑。“你该不会是觉得选个人生赢家会比较简单吧。”


完全被猜中的叶修也没有要否认的意思,很大方地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小周的负面会是什么,但他人比较开朗,心思又不重,安抚起来应该不会太难。”


况且小周乖巧腼腆,画风应该不会像韩文清的黑帮背景那么粗犷。


叶修摇了摇头,清理了一下思绪,躺在了周泽楷身边的床上。


“开始吧。”


总要来的,叶修深呼吸,内心恍惚间思考着周泽楷和他关系应该…还行吧,这孩子每次见他都挺有礼貌的。


千万要顺利啊。


“那就祝你许愿成功吧。”医生接通精神链接。


叶修闭上眼沉入另一个世界中。


“叶神!叶神!”


空旷的欢呼声围绕着叶修,在他还没睁眼之前就感觉到了刺眼的光亮。


睁开眼,他站在万人广场的舞台中央,聚光灯对着他。他放眼望去,全是人头和荧光棒在涌动。


叶修吓得下意识后退了一步,一旁立刻有工作人员上来把他引了下去。


还好表演已经结束了,不然就要冷场了。叶修把粉丝们撕心裂肺地挽留声抛在身后逃一般地下了舞台。


一路上,包括工作人员,所有人看到他都是星星眼。叶修被看得浑身不自在回到休息室关上门才敢一口气松下来。


他在周泽楷的梦里到底是个什么人物啊。


叶修喘气。


不过有了上一次的经验,他的接受能力已经大大增强,对于各种奇奇怪怪的设定都有所准备了。


经纪人,应该是经纪人吧,走过来通知他下一个行程:“待会儿去拍海报。”


他一抬头,嚯,江波涛。


看来小周也是把熟人当NPC使了。


对了,江波涛在他这,那周泽楷呢?


如果这是个娱乐圈背景的设定,以小周的条件来说,人气应该比他还要可怕吧。


对了,既然是明星,那网上应该可以搜到!


“小江,手机有吗?”


“有。”江波涛捞起一个大毛毯把他裹成了个粽子,然后随手把手机塞他手里。“你先玩会儿也行。”


叶修被裹得舒舒服服,觉得十分享受,啊,有个经纪人感觉还不错。


江波涛把吸管递到他嘴边,让他喝了两口水。


“饿吗?”


“还行。”


叶修吧哩啪啦就打出了周泽楷的名字,百科居然没有?


一堆取名字还有同名同姓的相关网页。


难道不在娱乐圈?


然后叶修又搜了一下自己,哗啦一下跳出来一堆美图。


影帝、视帝、天王…影视歌三栖不说,经历作品金光闪闪,奖项名单长到拉不到底,还擅长舞蹈和乐器,精通多国语言,编曲写词一体机,拍戏导戏全能体。


卧槽,这特么是个怪物吧。


我成啥了。


叶修手机都差点扔了,一旁看着的江波涛虚接了一下,看没掉下来又着手给叶修涂润唇膏去了。


“抿抿。”


叶修不太习惯地抿了抿,然后接着点开微博,正登着他的官方认证号,粉丝数简缩成了1.03亿。


亿!?


小周这连常识都没有了啊。


叶修突然扶起了额头,愁啊。没想到小周内心这么脱线,这要怎么治疗?完全没有章法没有头绪了啊。


难道是之前的比赛给他留下的阴影?


“怎么了?头疼吗?”江波涛抬手给叶修来了一套太阳穴按摩。


叶修迷茫地瘫在椅子上,感觉自己是废了。


没想到还能在梦境里这么享受,周泽楷给自己的待遇也太好了吧。


等等,待遇!


叶修坐了起来,想起了医生的话,要探索梦境背后的原因,分析患者想要表达的情绪。


叶修在这个世界里是一个万人敬仰备受爱戴的大明星,实力可能是因为荣耀所带来的印象,但情感上,他的确是受人喜爱的没错。


是因为他很受小周欢迎吗?


“到时间了,该出去谢幕亮相了。”江波涛把毯子扯下来给他整理了一下造型。


叶修懵懵懂懂地被再次推上了台,和其他艺人明星们一起谢了个幕。期间所有人对他都是一脸仰慕,来握手拥抱的更是数不胜数。叶修发挥自己多年的逃逸经验,好不容易下了台,就被江波涛捉住走VIP通道塞进了车里。


拍完了海报今天的行程终于结束了,叶修舒了口气。


本来他还担心自己从来没干过这个,不会摆造型,姿势僵硬被看穿。结果摄影师全程无脑夸,丝毫没有理智,仿佛一个脑残粉。叶修动动手指他就夸:绝了,好看!


这绝对是有滤镜,他要是这样都看不出来周泽楷在给他开绿灯,他就不用继续治下去了。


叶修好笑。


小周这么喜欢他的吗?追星?这是把他当偶像了?


明明他自己才是最有明星范的那一个。


不过可能正是这样才有了这个世界背景。


不过周泽楷现在到底在哪里呢?为什么到现在没看到人出现?


“要吃夜宵吗?”江波涛送他进了一套安保十分严格的公寓里。“可以点外卖,或者你想吃什么我让助理去给你买?”


“可以吃吗?”叶修有点惊讶,毕竟即便是他也知道明星应该都会约束饮食管理身材的,更何况他刚才拍过海报,是有身材需要的。


而且正餐他都吃过了,现在是夜宵。


“随便吃,你怎么样都好看。”江波涛毫不在乎地大气给权限。


“喔!”叶修忍不住给了个赞。“那我就吃盒泡面吧。”


“…”江波涛的气势顿时萎了。“你就不能吃点高档的吗?”


“进口泡面?”


“够了,我去给你煮。”江波涛熟练地走进大明星的厨房里开火了。


“其实烧个水就完事了的。”叶修摇头,吃泡面的精髓难道不就在于便利吗,开火就没有意义了啊。


但看到江波涛正为他忙活着,叶修兴奋地缩起手脚靠在沙发玩起了手机。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神仙生活!


轮回副队长这么贤惠的吗?好想要一个。


等会儿,居然在别人的精神世界里就咸起来了,差点把正事忘了。虽然梦境的时间和现实不一样,但他现在连患者本人都没见到呢。


周泽楷你到底在哪呢?


医生说过不能违背梦境的逻辑,因为那样会让患者的精神世界察觉到违和感,一旦患者清醒梦境就会坍塌,治疗就失败了。虽然他到现在还不知道治疗成功的标准是什么,要安抚到什么地步他们才会醒过来。


所以他必须扮演梦境指派给他的角色,这个角色既是他的精神体本身,也是他与患者沟通的桥梁,是他在患者精神世界的投影。


现在的他就是这个世界影视歌三栖的全能大明星叶修。


“吃吧。”


江波涛放下碗,里面豪华的配料拍出来放网上估计会闪瞎一众网友,并对用这么好的食材来搭配泡面表达深切地惋惜之情。


然而叶修还在思考周泽楷的事所以没有注意,只是从沙发上蹭到茶几前端起碗吃了起来。


“?”


吃了一口猛然回神的叶叶,我这吃的是泡面??


“今天早点休息,明天我会过来接你去公司。”江波涛嘱咐。“早饭我会带过来,你晚上少打会游戏,明天要见导演面戏,记得熟悉下剧本。”


叶修慌忙点头,嗯嗯嗯好好好。


江波涛有点奇怪地看他:“今天这么好说话?不是敷衍我吧?你又盘算什么坏主意啦?”


“我这不是看你辛苦给我做面么。”叶修心想,看来他以前并不是个听话的主。“再说了,我能有什么坏主意,我像那样的人么。”


“你说像真是太谦虚了。”江波涛笑着摇了摇头。“行了,我知道你有分寸,我明天再来接你。”

 

唉,这要是江波涛的梦境就好了,他就戏份来说绝对是一番。

 

小周,追星要自己来啊,替别人刷什么存在感。

 

江波涛走了,叶修翻遍了整套公寓,也没有找到周泽楷的一点蛛丝马迹,只好抱着刚找到的剧本躺上了床。

 

床边一米远的地方,就是一台电脑,叶修坐在床上,看了一眼剧本,又看了眼电脑。


刚刚他好像听到江波涛让他少打游戏,周泽楷的世界里能有什么游戏?

 

叶修的眼里闪动着好奇的光芒。

 

没关系,拍戏有绿灯,就玩一小会儿。

 

叶叶不费吹灰之力就说服了自己,放下剧本开电脑。

 

居然真的有荣耀,叶修选手表示赞叹,可惜竞技场只能匹配到神枪手,且网游内地图经常加载不出来。

 

小周需要多去游戏里逛逛了。

 

叶修一边感叹一边把匹配到的神枪手都虐了个遍。

 

比较专精啊,小周,全世界都玩神枪手,可以的。

 

回过神来,时针已经飞快地奔着三去了。

 

叶修满足地枕着剧本躺下了。

 

第二天来叫醒他的经纪人对自家大明星床头的剧本表示惊奇:“你居然真的熬夜看剧本了?”

 

叶修顶着一头睡乱的毛。

 

“哪个角色是我的来着?”

 

江波涛:……

 

 

本来打算写完一次性发的,但是发现略长写不完

评论(13)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