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失败转世了

脑洞手
小心不要掉进坑里
可以勾搭获取各种洞口

【all叶】真实游戏·和你一起逃离


黑塔鬼向的全职同人,正文cp不明显,主all叶副全员友情向

有流血受伤,甚至角色死亡表现

剧情加速开始

其实和黑塔的角色对应还是有的,虽然有点混乱,比如老韩对应路德…这是一开始就想好的

“你说你们见到叶修了?”方锐问道。

“没错,前辈救下了我们,但是由于当时孙翔的伤比较急,于是前辈就说先陪黄少去找些能包扎伤口的东西来,让我们在房间里等他。”江波涛的手撑在桌子上解释。“然后我们就只等来了放在门外地板上的一包药品和一张治疗卡。”

“叶修他们没跟你们一起?”苏沐橙问道。

“显而易见,事实上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回来过。”江波涛点了点头。

“那么关于怪物我是说那个黑影你们知道多少?”张新杰提出疑问。“刚刚你们在走廊上是在和黑影战斗?你们知道该怎么对付它了吗?”

“不是它,是它们。”张佳乐借口。“那玩意儿不止一个,谁也不知道有多少。”

“不止一个!?我的妈呀。”方锐惊呼了一声。

“不难对付。”孙翔轻哼了一声。

“详细点说明吧,我刚刚听到你们说叶修黄少给你们留了治疗卡,难道和这个有关?”楚云秀环视了一圈,指了指他们手腕上的卡袋。

“楚队依旧这么善于抓住重点,没错,对付黑影的方法就是卡牌。”江波涛肯定地点了下头。“我们亲眼所见叶修前辈救下我们时,就是使用卡牌打败了黑影,除此之外,我们不由得怀疑其他卡牌也都具有效力,虽然暂时还没验证过。”

“我觉得应该是有用的,要不然叶修也不至于特地给我们留下一张没用的卡片。”张佳乐说道。“而且刚刚不是已经证明过了吗,我们打败了那个黑影!”

“你为什么会觉得那张卡片一定是叶修留下的,你亲眼见到了吗?”楚云秀问道。

“…这倒没有,可是其他人也不知道孙翔受伤了啊,难道你们给我们送药了吗?”张佳乐反问楚云秀。

“这不重要,不过是不是叶神留下的药确实不能肯定,而且现在他和黄少天两人都还下落不明。”张新杰揉了揉太阳穴。“不过好在我们总算不用坐以待毙了,既然攻击卡片是能用的,至少我们也有了保护自己的手段。”

“那接下来怎么办?我们要怎么出去?”苏沐橙问道。

“把其他人留在这里太危险,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找齐所有人然后一起想办法出去。”江波涛提议。

“先找个人出去通风报信不行吗?到时候说不定不用我们做什么,警察就能来把我们救出去了。”方锐问道。

“没想到你也能说出靠谱的提议。”楚云秀笑着打趣。

“我一直都很靠谱好吗,楚女神?”方锐翻了个白眼。

“能出去一个人我们就都能出去了,我赞成江副队的提议,毕竟这个古堡不能用常识来看待,还是以确保安全为首要条件。”张新杰和江波涛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明白对方内心所担忧的。“不到必要情况大家最好不要单独行动,每个人身边都要有人陪同。”

“最开始单独行动的不就是你吗,副队。”张佳乐谴责地看向张新杰。

“现在开始我也会找人陪同。”张新杰毫不心虚地看了回去。

“对了,肖队怎么了?”张佳乐突然想起来,其实他一进来就想问了。

“他暂时昏迷了。”苏沐橙说道,回头看了依旧守在沙发椅旁边的戴妍琦一眼。

“队长一会儿就醒过来了。”戴妍琦冲着张佳乐江波涛他们打了个招呼,示意肖时钦没事。“我看着就行,你们讲吧,论战术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战术,我们现在倒真是像进入了一场虚拟游戏,我到现在都还像做梦一样。”张佳乐低头回想了一下进入这栋古堡以来发生的事情。

“嗯,其实肖队昏迷的原因就是我们能够汇合的理由。”张新杰解释道。“你们还记得黄少天在一楼发现的录像吗?”

“那个…”江波涛顿时想起来了,张佳乐也略作思考。

“你们在说什么?”孙翔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们。

一番解释之后。

“我越来越想相信我是在做梦了。”张佳乐捏了自己一把。

“确实,这样一来似乎就说得通了,而验证…”江波涛看了看周围。“也成功了。”

“那叶修呢?”苏沐橙问道。“如果说录像上只有我们每组进来的录像,那么一组应该也单独在一个时空才对。”

“叶神应该也是跟我一样不小心进了另一边吧。”张新杰回答。“然后就碰到了他们。”

“我觉得他是来找你的。”楚云秀对着苏沐橙说道。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见到他。”苏沐橙回答。

“对了,对讲机!”张新杰突然想到,如果说是因为时空不同导致他们不能沟通,那么能不能用这个来测试黄少天他们究竟有没有在这个时空呢?

“先测试一下吧。”江波涛瞬间明白了张新杰的意思,拿起了胸前的对讲机。

“喂,喂。”张新杰打开对讲机,顿时江波涛张佳乐孙翔胸前的对讲机都亮了起来,然后一阵滋啦后,张新杰的声音播放出来,看来同一个时空确实是能用的。

“呼叫黄少天。黄少,你在吗?”江波涛接着按下按钮说着。

另外三人胸前的对讲机都响起了江波涛的声音。

没有反应。

“看来黄少说不定是收不到了。”江波涛把对讲机放回了胸前。

“至少我们知道如果在一个时空的话,对讲机是能用的。”张新杰抬起头。“虽然仅限于同组。”

“我早就把这玩意儿给忘了。”方锐看着自己胸前挂着的对讲机。

“我也是,哥们儿。”张佳乐拍了怕方锐的肩膀。

“接下来我们该说说这些卡了吧?”楚云秀一只手解下自己的卡袋,放在会议桌上。“据你们刚刚来说,这就是我们自保的重要武器?”

一楼餐厅。

“怪物数量太多了,我们不能总是这么耗下去。”王杰希对着身后喊道。“而且我现在非常担心另外两组那边是什么情况。”

“比一开始的确多了很多,让我忍不住怀疑这些黑影是不是有一个领头存在?”喻文州一边攻击一边后退靠近王杰希。

“BOSS?”韩文清想了想说。

“一般这种都是小怪。”周泽楷也赞同地点了点头,但是很快他意识到并没有人能看到。他们所有人都是背靠背的情况,一人对上一只怪物。

“希望前辈现在不是一个人啊。”喻文州叹了口气。“先解决眼前的这些再说吧。”

“没问题的,他可是叶修。”王杰希低笑了一声,手中的卡片翻转。“说不定我们最后还要靠他来拯救呢。”

“这是现实。”韩文清忍不住强调了一句,叶修在荣耀里或许很强可是现实里的战力也就是一个战五渣而已。

“也是游戏。”周泽楷翻手划出一道折线,光刃交叠着冲散了面前的黑影,周泽楷转过身看着另外三人也陆陆续续消灭属于自己的敌人。“我相信前辈。”

“可我们不是为了来通关的,还是尽早找到其他人出去吧。”王杰希将卡片收回卡袋,卡袋设计得很方便,战斗的时候拿起来也很顺手,从他们进来后不久就不得不习惯了这样的战斗方式。

“可惜周队的卡只会回答是和否,不知道其他组有没有比较实用的能力,说不定是他们先找到我们呢?”喻文州语气尽量轻松地调节了一下气氛,不过实际上他们内心确实都有这样的期待,或者说是祈祷,祈祷他们不要有事。

二楼游泳池。

“咳…咳咳…躲开了?”淡蓝色的游泳池水面上一阵水花窜出两个脑袋,叶修一面喘气一面伸出一只手扒着游泳池的岸边努力保持站立。

“别说话了!”黄少天冲过来粗暴地打断他,颤抖着拉过叶修的一只手臂半架起他。“你流了好多血…”

“没事,我只是需要休息一会。”叶修笑了笑,想尽量让自己显得轻松一点,可是浑身的血混着水浸染在身上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正在滴水的发丝让他显得有些狼狈。

黄少天努力把他推上岸边,看着那个总是一副很嘲讽的样子的人躺在地上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眼眶几乎瞬间红了。

“都是…我的错…”黄少天的声音沙哑着。

叶修看着他几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动了动手指,终究没有抬起来。

“我这么狼狈的样子,可别让别人知道了…都是哥的手下败将,多没面子啊…”

“都这样了你还想着这些!”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接着又后悔起来。“要是留着那张治疗卡就好了,对了我的天赋卡有没有什么用!”

看着黄少天一脸急切的样子叶修真不想打击他,可惜。

“我还没死呢。”叶修冲了他一句,接着又咳嗽起来。“你要怎么复活我啊!”

“你别乱说!我,你这样不行,我去给你找治疗卡…”黄少天说着就要转身,叶修还没来得及开口喊住他,他又马上停住转了回来。“不行,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这。”

“我以为你把我丢在这了呢。”叶修调侃,看来脑子还没完全丢掉。

“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比较安全的地方?”黄少天根本没有心思听叶修的话,他的脑袋此刻乱哄哄的,一片轰鸣,根本听不清别人说什么。

“我知道一个地方,你带我去那里藏起来。”叶修也收起玩笑的神色认真起来。

黄少天愣愣地看向叶修。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