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失败转世了

脑洞手
小心不要掉进坑里
可以勾搭获取各种洞口

关于法案的一点瞎想

我是真心站注册派的啊,不是因为喜欢的人是注册派领头才倒向这边的,而是这也是我喜欢他的理由之一!

就像在文里说的,如果只有一个超英,我是赞成队长的,毕竟情怀,超级英雄是自由自在的游侠而不是圈养的侍卫,但是超英越来越多了啊…靠着他们的自律来约束这么不靠谱不出事才怪了。

认真一点来看,在一个确实存在的世界里,超英的喜怒哀乐值得心疼,那平民就不值得了吗?(不认真的开开心心去看文就好了,别纠结这些!)

想象一下,在现实世界里,有这么一群来去自由的超能力者,一个由王思聪转型成的高达战士,一个从抗日时期复活的董存瑞,一个山海经里出来的神…你相信他们会安安分分不会搞事?我觉得我还是更相信ZF。

拯救世界离平民是很遥远的,就像卫星发射一样,欢呼是欢呼,但……你懂的。什么切身体会呢?你家附近,一整个镇子…都被炸没了,“人们很害怕”,这句话不是空的。人们是真的很害怕,不是冷漠无情不是不懂感激,谁知道下一个被选中的是谁呢?他们又不会事先通知你。

去掉上帝视角,我们只能从新闻里看到,疯狂的战斗和被毁掉的建筑。普通人的世界很脆弱的,一点意外就能摧毁。

超英为什么是超英?不是因为他们超凡的力量,而是因为他们拯救了那些没有力量的人。不在乎平民的那是反派!

所以除去粉丝滤镜和心疼之外,虽然也确实是没有法案就没有内战,但是既然有了,我还是站的。不合理的法案可以上诉修改,但是不能因为一条法律不合理就不要法律了,没有人应该站在法律之外。万一哪天超英犯错了,谁来惩罚?不了了之还是直接推向正义对立面?没人会永远不犯错。

看到很多小伙伴讨厌法案,没有法案就不会分裂,我觉得剧情已经够粗暴了,增加复杂性也挺好的。虽然漫威毕竟是老牌超英公司,不可能给自己的英雄套上鞍子,所以注册必定还是要漂,但态度我还是有的。不光如此我甚至还想过直接建立一个超英协会(像猎人协会那样的),然后给英雄划分等级接任务,没错就是一拳超人里那种局面。直接把超英变成一种工作,这样变种人说不定也能过个正常日子。

所以还是注册吧,英雄!

至于注册信息的安全问题,一般能拿到信息的反派,我觉得也不至于查不到这些吧。退一步来讲,当英雄的风险大多了,给家人带来的危险也没少过,能保护住的注册了也能保护住,没保护住的不注册也…已经没了。

最后,妮啊,看我!你忠诚的队友!不注册的人不要理他们!也别给他们签账单!又不是拯救原始人,现在网站评论都还要登录呢!

钢铁侠远远不止拯救了生命。

『值得』

评论(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