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失败转世了

脑洞手
小心不要掉进坑里
可以勾搭获取各种洞口

【后续?】灵魂交换的第二种方式

虽然生贺没写完,还是要祝托尼生快!

拿来混更,和盾铁灵魂交换那个同配置

盾牌和铠甲相撞的声音响起的那一霎那,詹姆斯的大脑一阵轰鸣,然后眼前一黑,眩晕感突然袭来。说实话他其实并没有完全失去行动力,他只是不太想动了,而且史蒂夫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危险,他看得出来,史塔克不会真的杀了他。只要不死就没关系,詹姆斯乐观地想着。然而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整个视野就变了。

当然这并不能让他觉得震惊,真正让他震惊的是,正坐在他身上的美国队长。他眨了眨眼,刚想动作时却发现整个身体都变得特别沉重,他的全身都被包在了铠甲里。

铠甲???詹姆斯反射性看向了另一边躺在地上的人。

同时,缺了一条胳膊的他自己挣扎着诡异地看向这边。

詹姆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他的口型。WTF!?

也是他想说的。

这让他瞬间产生了一个不好的猜测。哦这千万不要是真的,他宁愿这是幻觉,他已经昏过去了…或者是九头蛇洗脑的后遗症,没错一定是后遗症,千万不要是…

“巴恩斯?”他听到自己的声音颤抖着响起。

F--K!!!

詹姆斯挣扎着坐起来拔出胸口的盾牌丢下,他的好友史蒂夫在一旁喘着气却也没有阻止他,哦,对了,这具铠甲已经失去动力了。

“是你吗?巴恩斯?”托尼近乎惊恐地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哦,别用他的脸做那个表情。

“嗯。”他点了点头。

看到他点头,托尼的表情变得更加恐惧以及无法控制。

“哦!天!怎么能…这不应该!!这是怎么回事??你做了什么!”

史蒂夫一脸迷茫地看着他的好友不顾形象地尖叫。

“巴基,你怎么了?”

“冷静。”詹姆斯干巴巴地开口,他不觉得托尼会听他的话,但是他必须得尝试一下,毕竟虽然他们交换了身体这个事实难以接受但之后还有一个更加艰巨的任务等着他们,向史蒂夫解释这一切。必须得由托尼来做。

“我要怎么冷静!?你说我现在自杀算不算是报仇了?”托尼抬起头一脸认真地问着他。

詹姆斯一下子被噎住了,这个问题确定要来问他?看来托尼不止失去了理智,还失去了不少智商。等等…这是不是证明了他的智商不够?不,肯定不是身体的问题,智商是跟随灵魂的,没错一定是这样。

“你怎么能不说话!!!”托尼一脸很想抓住他的肩膀摇晃的表情。“我们怎么换回来??”

“到底怎么了?巴基?”史蒂夫一时之间完全反应不过来,他能看得出来气氛发生了巨变,而他被洗脑了几十年的好友的性格也突然变得捉摸不定。更令人惊讶的是,他发觉到他被两个不可能有默契的人给排除在外了。“你们…”

“好吧,你必须先向他解释。”詹姆斯尽量平静地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对面那个几近抓狂的人,但是他完全没有把握对方会听他的,好吧,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一切只会变得更混乱…要不然他干脆昏过去算了?啊…好想把自己冻起来。

一瞬间詹姆斯脑海里闪过了许多念头。

“凭什么是我!”托尼第一时间就反驳了回来。

“因为从我嘴里说出来的话比较可信。”詹姆斯条件反射般地说出事实,等等,这句话太嘲讽了。还有他现在反应好像快了许多,也许脑子跟灵魂真的是不绑定的。

“…你混蛋!”托尼瞪着詹姆斯,憋了半天来了这么一句话。

“没错,我是。”詹姆斯立刻就低头认了。

“好吧…只是为了解决这个尴尬的局面。我是托尼史塔克,独一无二的钢铁侠。”托尼盯着已经快要开始怀疑人生的史蒂夫一字一句地说道,虽然估计听完这句话他会更加怀疑人生。

“…”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史蒂夫摇了摇头不相信。

“我现在很少开玩笑,史蒂夫…”詹姆斯在他身后说到。

“没错,那里的才是你的好兄弟。”托尼嗤笑了一声。“不,这么说也很别扭,那毕竟是我的身体…”

托尼也开始纠结起来。

詹姆斯突然有了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人生第一次。

“虽然这很不可置信,但是我们没有骗你的理由不是吗?”詹姆斯说道。

“…”史蒂夫无法反驳,尤其是托尼这么说,除非他们俩都被调包了,否则刚刚才和他们打得不可开交的托尼没理由突然这么温和。而且这确实能解释刚刚巴基那异常的反应…“托尼你刚刚说什么来着?自杀!?”

史蒂夫突然反应过来紧张地盯着他。

“什么!这种情况下难道不是正常反应吗?”托尼瞪了回来。“都给我滚出我的视线!在我找到方法把身体换回来之前不要出现我的面前!还有把铠甲留下!”

“…这我恐怕行不通。”史蒂夫和顶着托尼壳子的詹姆斯都不赞同地摇了摇头。“我们不能让他们得到这具身体。”

“…我很抱歉。”詹姆斯诚心诚意地说道。

“…什么?不!!我不!!!”

去往瓦坎达的飞机上。

钢铁侠乖乖地坐在座位上啃着玉米。

“嗯……所以谁来解释一下?”鹰眼抱着手臂假装淡定但是他不停抖动的脚暴露了他的真实心情。

“你怎么敢!!”被五花大绑的冬日战士跳了起来冲到史蒂夫的面前。

史蒂夫露出苦恼的表情,却又安抚地看了一眼其他人,勉强笑了笑。

“抱歉他的脑子有后遗症…”

“你他妈脑子才有…”

很明显某人忍不住破口大骂了。

“注意语言!你认为我想这样?还不是…”

于是很快两人就吵作一团。

“这场景有些眼熟…”鹰眼下意识地说。

“微妙的…嗯。”旺达的目光漂移了一下。“我去倒杯水。”

詹姆斯鼓动着腮帮子看了过来,旺达一愣。

“你也要一杯吗?”

詹姆斯歪了歪头,他有说出来吗?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