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失败转世了

脑洞手
小心不要掉进坑里
可以勾搭获取各种洞口

【冬铁】凭空想象 上

生贺写不出来摸鱼倒是蛮快的

和题目一样,这文是我在连脑洞都没有开的情况下直接写的

强撸…太久没写文没手感了

一切都改变了。

托尼找到詹姆斯说。

“我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你。”托尼咬了咬下唇。“但是我的记忆里只有你是真实的。”

“我不知道。”詹姆斯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你说得一切,但是我知道这个世界是不对的。”

“这就够了,没错。”托尼激动地抓住他的手臂。“你知道这个,这很重要,这就足够了。”

“可是,如果整个世界都是假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詹姆斯问道。

“我会带你回去。”托尼坚决地说。“我能做到。”

曲折地小巷子里,单门独户的一个小院子。

詹姆斯敲了敲门。

“是我。”

托尼打开门,接过他手里的袋子。

“让我看看,果酱的味道,咖啡的牌子,全都对了,我的甜甜圈去哪了?”他一边往屋子里走一边回过头。

“在我怀里。”詹姆斯说道。

“你会把它们挤坏了的。”托尼挑眉瞥了他一眼。

“你让我跟踪的那个人我跟丢了。”詹姆斯突然站住,有点忐忑地说。

“什么?”托尼一下子扭过头。“所以他甩掉了你?”

“…没错。”詹姆斯吞咽了一下。

“他能甩掉你…这可不像是一个普通的小摊贩该有的素质。”托尼眯了眯眼,转头就要往屋里走。“你站在哪儿干嘛?”

“是我太没用了。”詹姆斯老实地回答。“我没完成任务,你应该惩罚我。”

“什么!?为什么我要惩罚你?”托尼走回来拽起詹姆斯的胳膊。“跟我进去。”

詹姆斯乖乖地跟着托尼进了屋子里。

这是一栋看起来很有生活气息的房子,该有的东西它都有,虽然一开始两人只是当作一个暂时的落脚之地搬进来的。按照托尼的计划他们不会呆在这里超过三天,可实际上他们已经住下来一个月之久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总是把自己当成下属,事实上我再也没有见过比你更有能力的人了,单从体力上来说的话。”托尼把袋子里的东西取出来放进冰箱,然后接过詹姆斯递过来的一盒还带了点热度的甜甜圈直接靠在冰箱门上吃了起来。

詹姆斯站在餐桌旁看着他。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应该小心翼翼地对你。”

“所以也许我真的是你的上司?”托尼皱了皱眉。“我确实觉得我现实里没准是个有钱人,因为我发现我熟悉一些以现在我们的消费水平来说一辈子都不会买到的牌子。”

“…”詹姆斯想了一会儿抬起头。“我可以去打份工。”

“不不不,我不是说我们缺钱用。”托尼用“你傻了吧”的眼神看了詹姆斯一眼。“钱不用你操心。”

詹姆斯失落地又低下了头。

托尼托着下巴想。

“我以为我百分之百该是个商人了,鉴于我凭直觉就能在股市上捞够经费支撑我们的行动,我应该还是个挺高端的商人。但是我今天又发现我好像对科技方面也挺熟悉的,我的脑子里出现了很多公式,它们看起来不像是普通教育水平的。”

“这就比较困难了,我不知道什么人能同时拥有这么多才能。”

“也许我是个超能力者呢。”

托尼眉飞色舞地吞下又一口甜甜圈。

“你是个天才。”詹姆斯露出一个微笑。

“我同意你的看法。”托尼顿时开心地笑了起来。“奖你一口甜甜圈。”

热闹的镇子上。

“他的名字叫克林特,是个水果小贩。”詹姆斯站在托尼身后为他解释。“昨天我跟他到镇子外面的汽修厂,就在那里我失去了他的踪迹。”

“一边卖一边吃的水果小贩?”托尼挑了挑眉。“对我的胃口,等着我。”

托尼拍了两下詹姆斯的手臂,就朝着克林特的摊子走了过去。

“看起来真漂亮。”托尼扫了两眼排列整齐的水果说道。

“那当然,而且新鲜。”克林特懒洋洋地抬眼。

“有苹果吗?我要两斤。”托尼取出钱包放了两张纸币递过去,顺便欣赏地瞟了两眼克林特的脸上。“墨镜不错老板,再配你不过了。”

“是吗?”克林特勾了勾嘴角用纸袋封好苹果递回来。“我也这么觉得。”

“不用称吗?”托尼疑惑地看着对方直接装好递过来的纸袋。

“保证不少。”克林特得意地扬起嘴角。“我比称要准。”

“你很不错…对我的胃口,要不要来我的派对?”托尼露出感兴趣的目光。“顺便承包所有水果供应,我不需要优惠,你来就行。怎么样?”

“派对?”克林特一笑。“当然了,我最喜欢派对了。”

托尼满意地拿起摊位上的纸袋转身离开。

詹姆斯从后面跟上来,托尼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

“送你了,别吃太多李子,容易上火。”

詹姆斯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那个人怎么样?”

“不知道。”托尼毫不在意地说道。“所以我打算跟他从朋友做起。”

詹姆斯停了下来。

“你能感觉出来对吗?”托尼注意到詹姆斯的动作然后回过头。“他可能会是个盟友。”

“我不知道。”詹姆斯摇了摇头。

“哦对我忘了,你什么都不知道。”托尼翻了个白眼扭过头打算继续往前走。

詹姆斯一下子抓住了托尼的手臂。

托尼回过头看到詹姆斯的眼睛就那么盯着他,托尼突然有了一点愧疚。

“放心,我记得我的保证。”托尼拍了拍詹姆斯的手臂。“但是目前的线索也就只有我们这些微弱的直觉了不是吗?我认为在找到回到现实的路之前,我们先得想起自己是谁。而也许我们不是唯一有这种感觉的人。”

“我知道。”詹姆斯松开手,依旧看着他。

托尼点了点头。“那就好,我们回去。”

托尼转身继续往前走,詹姆斯跟在他身后。

“记得我说过我来这里之前看到的最后一眼是你吗?”托尼一边走一边随口聊着。

“嗯。”詹姆斯接到。

“我隐约记得我好像还说过一句话。”托尼的语气带了点不确定。“好像是问你什么。”

“什么。”詹姆斯语气平淡地问着。

“想不起来了。”托尼苦恼地思索着。

“慢慢想。”詹姆斯揽过托尼的肩膀。“我们到了。”

隔天的派对。

“我每周都在家里办一次派对想认识一些新朋友,但是有些人完全是来蹭吃蹭喝的。”托尼举杯和克林特虚碰了一下,周围的人吵吵闹闹玩得不亦乐乎已经进入了气氛之中。

克林特心虚地眨了一下眼。

“但是你能来我很开心。”托尼笑着喝下一杯酒。“不过更让人开心的是你居然带了一位这么美丽的女士过来。”

托尼对着娜塔莎眨了眨眼。

“哦?”娜塔莎笑着抿了一口酒。“但是我想你的男朋友可不会太开心。”

“男…?朋友?”托尼完全反应不过来。

“什么?”娜塔莎眨了眨眼,示意他往后看。

托尼一扭头就看到詹姆斯就站在暗处看向他。

“他?他才不是…”托尼笑了出来。

詹姆斯走了过来。

“嘿,兄弟你听到了吗?”托尼抬起眉毛。“他们以为你是我男朋友,你不去找一些漂亮妞说话一直盯着我,这实在很容易让人误会。”

“没有误会。”詹姆斯端起一杯酒慢慢地喝掉,淡定得仿佛在说什么与他无关的事。

“没错,他…”托尼刚想回头跟克林特和娜塔莎解释他就是一个不解风情的人的时候,大脑才反应过来詹姆斯刚刚到底说了什么。“你…?”

托尼惊疑不定地看向詹姆斯。

娜塔莎露出一抹暧昧的笑拉走克林特。

“所以你想和我交往?”托尼瞪大眼睛指着自己。

詹姆斯点了点头,没有看他。

托尼有点不爽地扳正他的头对准他的眼睛。

詹姆斯有点愣住了看着托尼眼里自己清晰地倒影。

“你可以拒绝我。”詹姆斯勉强勾了一下嘴角。

“我为什么要拒绝你…不是。”托尼语无伦次了一下。“所以你喜欢我?我?我认为这简直是最不可能的事了。”

詹姆斯有点受伤地后退一步。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托尼也有些慌乱。“我就是觉得有点不对…”

詹姆斯转过身。

“别在意,我只是…我出去走走。”

托尼看着詹姆斯的背影半天没说出话来。

詹姆斯回来的时候,整个屋子已经空了。他从沙发后面翻出喝醉的托尼,扛到他的卧室里扔在床上。托尼弹起来了一下,清醒了一点。

“你回来了。”托尼晕乎乎地坐了起来。

“嗯。”詹姆斯给他脱衬衫脱鞋。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托尼嘟囔着。

“嗯。”詹姆斯继续动作。

“我只是…你怎么会喜欢我呢?”托尼抓住詹姆斯的胳膊问道。

“我不知道。”詹姆斯抬起托尼的腿把他推到床中间去。

托尼在床上打了个滚,翻起来继续执着地说。

“你不可能喜欢我的。”

“…为什么?”詹姆斯站在床边看着他。

“因为…”托尼皱起了眉头。“我…我是个混蛋。”

“你不是。”詹姆斯毫不犹豫地回答。

“真的?”托尼开心地抬起头。“那你真的喜欢我?”

“…”詹姆斯不说话了。

“那你亲我一口。”托尼凑到詹姆斯身边。

詹姆斯按下他的头。

“好好休息。”

然后转身要走。

“你不是真的喜欢我…”托尼的声音带了哭腔。

詹姆斯惊讶地扭过头,看见托尼已经瘪着嘴要哭起来了。

“我就知道…”

托尼简直委屈得不行。

詹姆斯瞬间觉得之前内心的灰暗念头都打了水漂,只剩下无奈,这个人简直跟个孩子一样。

“我喜欢你。”詹姆斯回到托尼身边拍了拍他的脑袋,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真的。”

托尼瞬间又欢脱起来。

詹姆斯只好陪着他躺下,结果一个没注意,两人都睡过去了。

第二天詹姆斯睁开眼,床上已经没有了托尼的身影,詹姆斯一惊坐起来。

托尼从浴室里走出来。

“去洗个澡,你闻起来糟糕透了,大兵。”



·我有个糟糕的想法
·写出来再说
·论文写太久脑子晕掉了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