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失败转世了

脑洞手
小心不要掉进坑里
可以勾搭获取各种洞口

【队三】灵魂交换(娱乐向 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在漫画里经常看到的灵魂交换梗  自娱自乐

CP盾铁 有不明显冬铁 其实都不明显orz

不ooc臣妾做不到啊!其实就是想甜一下



盾牌砸下去的那一霎那,史蒂夫的大脑一阵轰鸣,然后眼前一黑,眩晕感突然袭来。说实话他不太惊讶,如果真的是钢铁侠反击成功了。毕竟他那套高科技的铠甲身上是否带着什么特质的武器他也不是很清楚,他甚至惊讶于自己这么轻易就制服了他。

然而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整个视角就变了。他变成了躺在地上,当然这并不能让他觉得震惊,真正让他震惊的是,正坐在他身上的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哦天难道他将近九十年的人生只是一场梦?

史蒂夫艰难地眨了眨眼睛,看着一脸懵逼的美国队长扶着插在他胸口的盾瞪大了眼睛盯着他,然后甩了甩头,再次盯着他。

“WTF?”

这也是他想说的,但他还是下意识地接了一句。

“Language。”

没人能在距离美国队长这么近的地方说脏话,虽然现在他也不是很确定自己是不是,至少他们有一个是。然后他看着对方不可置信的眼神觉得自己应该是被盾敲傻了,不对,他现在应该是他一生之中最聪明的时候才对。

“你居然说注意语言?现在?”

美国队长抬起手做出一个抓狂地收紧双手的动作。

“我不敢相信!真的!你居然说这个!?我不能…你是白痴吗?”

“停下来,托尼。”听着这个语气史蒂夫就以快到难以想象的反应说出了这个名字,在他甚至都还没想明白之前。

好吧,现在他们都知道对方是谁了。

“总之你先从我身上下去。”史蒂夫抬了抬手臂,难以想象的重,他是怎么穿着这个活动自如的?

“呵。”托尼冷笑了一声。“你自己坐上来的,有本事自己翻起来。”

反应堆坏了,他肯定不知道怎么打开备用能源,这套铠甲应该有一吨左右吧…嗯也不是很重。托尼用美国队长那张正义的脸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慢慢折腾吧。

托尼版的美国队长坐在自己的铠甲上非常悠闲地吐出一口气,然后看着咸鱼翻不了身的钢铁侠。

现在他才在报仇嘛。

看来史蒂夫完全忘记了自己呆在怎样的一具身体里,如果是他自己的身体说不定还有机会翻身,现在?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垂死挣扎。

“你的身体怎么了?”奇怪的是,史蒂夫挣扎了一会儿很快就停下了动作,他深深地皱着眉头。一种难以描叙的疼痛从他的心脏传来,那不是他的心脏,但是依旧能感觉到痛,他记得反应堆早就拆除了?

托尼也皱了皱眉。

“我的心脏?”

“没错。”哦,他知道,看来不是第一次,有病历?他怎么没说过?

“手臂麻吗?”托尼撑着地面从钢铁侠身上起来。

“还好。”史蒂夫眨了眨眼。

“不是什么大问题。”托尼干咳了一下,他居高临下地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盾牌插在胸口动弹不得的自己,那样子比他想的还要狼狈,真是非常丢脸。让他真想什么也不管直接走掉。

那样他就不用面对这尴尬的场景,虽然之后可能会更加尴尬,他要怎么跟别人解释?

哦,天,他不能忘了美国队长现在还是个通缉犯,他甚至连自己家都回不去了。还有躺在另一边的冬日战士…

天啊,要不然我还是走好了。

“你不能就这么丢下我!”躺在地上的史蒂夫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紧张地瞪着他。

真是…一点杀伤力也没有。

托尼扭头看向了冬日战士。

“你不能!你不能杀他!”史蒂夫更加高昂地叫喊起来,他看见美国队长走向了巴基的方向。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在只能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时候大呼小叫。”托尼蹲在了巴基身旁,他看着巴基睁着眼睛半天一眨不眨地盯着天花板,然后看向他。

“发生了什么。”

“我不想解释,因为我也什么都不知道,我能告诉你的只有,我和史蒂夫罗杰斯交换了身体。”托尼站了起来俯视着他,现在他已经没有刚才那种怒火攻心的感觉了,但是,那应该都是这具身体的错,他对面前躺着的这个人一点攻击欲望也没有了。

“所以…”巴基干巴巴地开口,目光毫不闪躲地盯着他,仿佛等待一场早已被定刑的审判。经过刚才那场战斗,他觉得他已经看到了等待自己的结局,理由充分,条件允许。他找不到自己还能活下来的理由,他觉得自己甚至都不用多废话去求和,虽然他确实还不想死。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托尼开口,毫无波澜地语气,用史蒂夫的声音说出来缺少了很多愤怒的色彩。巴基不禁跑神,还是他原本的声音更富有感情,更打动人心一些。

“托尼!!!”史蒂夫徒劳地喊着。“你不能!”

“我能,闭上你的嘴,小子。”托尼看都没看他一眼。

“如果你需要,我很抱歉,对霍华德,对你。”听起来完全不够诚恳,巴基有点懊恼,如果他能够说得更真挚一些,说不定有可能得到宽恕…够了,别想太多,这又不是什么能讨价还价的事。而且,他甚至都感觉不到很明显的愧疚感,时间过去太长了,他已经太麻木了。哦,这样一想他活该得到这个下场,说不定他早就该死了,这段时间简直是上天的恩赐。现在上天想要收回去了,同时死在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手里,也是一个不错的归宿。

“还有我妈妈。”托尼说道,他不依不饶地盯着他。

“还有你妈妈。”巴基眨了眨眼。

“好吧,勉强过了。”托尼弯下腰。“另外,不是我需要,而是你需要。”

托尼走回铠甲旁边找到手臂上的端口,输入密码,然后铠甲自动打开。史蒂夫猛地坐起来喘了几口气,然后又尴尬地抬头去看托尼。

“托尼,他…”

“我失去了父母,队长,我知道他没错。可是我不想讲道理。”托尼从铠甲上拔出盾牌。“至少在我父母面前,我只讲感情。”

“我很抱歉,托尼…”史蒂夫站起来打算说些什么,还没开口就一阵头晕,他忍不住扶住了一边的墙。

“你的身体…无意冒犯,真是太糟糕了。”史蒂夫忍不住说了出来。

“气的,一会儿就好了。”托尼抱着手敷衍地看着他,盾牌就挡在他胸前,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真正的美国队长。

“所以你冷静下来了,其他事我们可以以后再谈,你怎么解决现在这个问题?”史蒂夫再次抬头又是一脸正气。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我解决不了。”托尼果断地摇了摇头。

“你总得想个办法。”史蒂夫认真地看着他。

“我说了我想不出来办法,这不在科学的范畴里,而且凭什么是我?我觉得我现在连平时智商的十分之一都没有。”托尼觉得自己又忍不住想发火,可是他不想对着自己吵起来,因为史蒂夫肯定会让自己那张聪明的脸显得特别愚蠢,于是他过扭头。“你打算睡在这里了吗,大兵?”

巴基这才从自己居然活下来了的实感里爬起来,他还以为以他的道歉水平现在尸体都该凉了,说不定看在霍华德的旧情上他能得到一块好墓地,或许还有花环葬礼高级棺木…打住打住。他没死,这种事情以后再想吧。

“巴基,你没事?”史蒂夫走过来想要扶一下他,然后就看着原本还行动有点不便的巴基,飞速地后退了一步。

“我…不太习惯。”巴基憋出了一句话。非常不习惯好吗!!!你有没有脑子史蒂夫???

“我可不会扶着你,你最好还是接受队长的帮助。”托尼风凉地说道,然后自己又受不了地抖了抖肩。“好吧,看起来是很奇怪。”

“…”

“怎么了?”史蒂夫扭头去看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从来没这么近距离的盯着他过,巴基能察觉出来细微的差别,这就是他所熟悉的史蒂夫的眼神,但是…巴基浑身僵硬地被一个浑身软肉(和史蒂夫还有他自己相比)的家伙给架起来,他甚至能看到对方头顶可爱的发旋。天啊,他觉得自己突然有了活着的感觉。

他是和他们完全不一样的人。

“所以,随便做个决定,托尼。”史蒂夫看着托尼,托尼不看他。

“我要回家。”

“你回不去,你还在被通缉呢。”史蒂夫非常正直地说出了真相。

“你居然说得出这种话?难道不是你干的好事!”托尼不可置信地瞪着他。

“反正你回不去。”史蒂夫没有丝毫心虚地说道。

托尼在内心忏悔,他居然没有认清楚美国队长的本质居然是这么一个混蛋!好想直接给他来一盾,不行,至少那英俊的脸是他自己的。

“还有更坏的主意吗?”

“有。”

去往瓦坎达的飞机上。

“WTF???”克林特一手指向无辜地看着他的钢铁侠,抖了半天张开嘴只吐出来这么一句话,钢铁侠对他露出一个带了点责怪的温和微笑。

“Language。”

克林特顿时像吞了苍蝇一样卡在了一个死不瞑目的表情上。

“为什么?”山姆知道托尼去帮队长这件事,但是再怎么说他也是注册派,现在出现在这里…

“是的,钢铁侠现在站在我们这边了。”钢铁侠露出一个伟光正的标准笑容,当场闪瞎了一片人。

“咳。”旺达一个踉跄转身。“我去帮你们倒点水来。”

“是啊,这就会是明天的头条,托尼史塔克叛逃与通缉犯为伍,助纣为虐帮劫狱为哪般。”美国队长阴阳怪气咬牙切齿地说着,一个激动不小心掰下了一旁的扶手。“真是个好人啊!”

“对不起,我会修好的。”他看了一眼手里的扶手,然后又把它按回了座椅上。

“你知道我不能继续呆在纽约,你也不想被抓起来吧。”钢铁侠正直地看向美国队长。

“为什么你不能?”美国队长离开了座椅瞪着他。

“我可做不到你那一套,如果你不希望我搞砸你的某些决策的话。”钢铁侠往前走了两步。

“你已经搞砸了!而你现在居然还在威胁我?”美国队长居高临下地看着钢铁侠。

“好吧,我就知道。”克林特扭头不愿意再看他俩。“为什么他们总是吵不够?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还要凑到一起!为什么!”

没人回应他的话,巴基淡定地喝着水。

托尼瞪着那双理直气壮地盯着自己的焦糖色双眼,第一次想揍死自己,史蒂夫这个傻逼!现在他因为身份回不去纽约,而史蒂夫又确实蠢得做不到跟那群老油条周旋,尤其是在这么一个复杂而又关键的时刻,在他没办法陪同的情况下,他能放心才有鬼!史蒂夫绝对会把一切搞砸到无法挽回,他不能让人这么糟蹋他的心血。

所以他只能让自己跟他们一起跑了,上帝保佑佩珀。

但是,史蒂夫实在是太傻逼了,他居然想去帮忙劫狱!!!不是夸张,没了铠甲的托尼史塔克是什么他最清楚,而他居然想亲自去劫狱??他就是个傻逼!!!

他一定是想害死自己,托尼咬牙切齿地想,他不会让他得逞的。

end

(其实一开始构思时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一个浪的飞起的队长和一身正气的铁人,结果没写出来嘿嘿

(还有相互扶持的“铁人”和吧唧一定很让人吃惊,然而队长对吧唧的好,全都加到铁人好感度上去了好惨233,结果没写出来嘿嘿

(等到换回来之后,冬铁亲昵度也刷上来了……等等我好偏心吧唧啊_(:_」∠)_也许是因为他萌

评论(21)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